上次看旅遊書覺得西門住宿很不錯,
沒想到西門住宿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西門住宿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西門住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西門住宿,真的很不錯!


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台北 101 附近 飯店台北旅館 休息 推薦101 住宿台北 親子 住宿 推薦台北休息旅館精美房型推薦 享樂文旅桃園館 (Taoyuang Hedo Hotel) - 桃園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點我訂房吧

北投 溫泉 湯屋 便宜台北 泡湯 休息

台北 溫泉 住宿
台北市101商旅 (101Stay)
台北 情侶住宿>
台北市??生活?? (Simply Life Hotel)


台北市101商旅 (101Stay)
台北市??生活?? (Simply Life Hotel)
連都市計畫區內的住宅區都可以合法申請旅館登是否相較於旅館,民宿對於社會秩序或公共利益具有較高的危害性,而非得將其阻絕於人口稠密之都市計畫區不可呢反觀比我國具有更久遠觀光政策的日本,民宿制度自一九九四年以來,已歷經三次變革日本民宿的法制化最早可追溯至一九九四年的「農山漁村余暇法」當中除規定了「農林漁業體驗民宿業」的定義之外,也規定了民宿之經營在客房樓地板總面積上不得少於卅三平方公尺然爾後卻出現台北 溫泉 湯屋越來越多未能符合前述客房樓地板總面積的違法民宿,而且多數集中在都市計畫區為解決此一問題,即透過二○○三年旅館業法的修法進行全國性的緩和管制,亦即只要是位於得以經營旅館的土地範圍內,民宅即便客房樓地板總面積未能符合卅三平方公尺的要求,得以申請取得「簡易宿所」經營許可,即等同實質的民宿但 #台北 溫泉 飯店 #士林夜市 住宿 #九份 住宿 夜景 #台北 背包客 住宿 #台北便宜住宿
arrow
arrow

    宜蘭民宿評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