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的熱情~還真是不容小覷!
前兩天到台南、高雄、墾丁,玩了4天3夜!
雖然已到冬季,陽光依然熱情不減!
最喜歡被溫暖擁抱了!
這次去玩,覺得台南汽車旅館四人房很不錯!
一家人都覺得台南汽車旅館四人房CP值很高!
下次去肯定還會入住!
不推台南汽車旅館四人房覺得愧對~
你們也該試試:)

台南汽車旅館四人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南汽車旅館四人房,真的很不錯!


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

跨年台南住宿推薦台南住宿 ptt台南 民宿 文青 台南市蒂儿民宿 (Dear Hostel) 真的很推薦!!點我看房型

台南汽車旅館ktv台南商旅會館

花鄉汽車旅館 (蓮潭店) (Hua Xiang Motel -Lian Tan) - 高雄
高雄國際會館 (Kaohsiung International Plaza) - 高雄


台南 民宿 通舖台南商旅 食尚玩家高雄背包客民宿
花鄉汽車旅館 (蓮潭店) (Hua Xiang Motel -Lian Tan) - 高雄
高雄國際會館 (Kaohsiung International Plaza) - 高雄


台南 民宿 東區市的臨時的家念念不忘其實還有好幾個房,但實在是太多了,繼續寫下去篇幅會太長了,有興趣的可以直接到我小時候的官網或FB去看看^^除了房子本身,他們一家才是我小時候旅店的精神純粹的做著喜歡的事純粹的把旅店變成自己心中的樣子純粹台南汽車旅館 四人房的讓旅人愛上這裡想念這裡^^這文章內的影片在當天就已經做好了上傳到Yutube後某個球星的小編告訴我能把球員的車牌馬賽克一下嗎我馬上答應先把影片設成私人然後到Yutube查了一下資料原來在Yutube就可以直接打馬賽克了真是方便啊紀錄一下當天在台南賽前的球員簽名吧很多球迷包括我自己都會在球賽開打前想早一點到球場等球員簽名不過等久了就會發現大多球員根本理都不理的就往球場走進去而且旁邊的保全也真的是很會擋球迷所以讓球員簽到名的機會是真的很小但是為什麼球場上還是可以看到那麼多球

台南 民宿 便宜 #台南 民宿 烤肉 #高雄背包客民宿 #台南親子住宿溜滑梯 #台南 民宿 打工 #高雄背包客便宜
arrow
arrow

    宜蘭民宿評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